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慢慢的,改变了

我是不是应该感谢我遇过的人、我看过、经历的事呢?
我感觉到
我正在快速成长当中……

人生就是一场连续剧,
你演了多少集了呢?你还剩下多少集?
在剩下的几集你又想要怎样演下去呢?

我要学会编写自己的人生剧本
如果我们不会编写自己的剧本,
就会由别人来帮你编写,
我不要成为别人连续剧里面的演员,
我要做自己的连续剧里面的主角!

当你不知道你要什么的时候,因为你看得不够多。
当我们看得多了,我们自然而然的,就懂得了我们要的是什么

看到别人的现在,就是看到了我们的未来
(Apple王馨禾,心想事成)

自从来了NUS,都哭了几次
一时候是病倒了,但是没有人照顾的思亲之情
一时候是想起跟家人团聚的日子,看着我们的照片,
眼眶开始积满了泪光

累积经验生活的时候,
有一个Senior跟我分享他的故事
原来我们都有同一个梦想,
父母为我们所付出的一切,
他们的眼光只放在我们的世界里,
用了他们的岁月换取我们的成长
而我们,最先要完成的事情
送他们去环游世界
才做我们想要做的事情!
谢谢你,YongXin!

每个晚上睡觉前,
问问了自己
凯棋,你要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我还在寻找当中

活在工作量繁重的NUS生活里,
已经很尽量地争取朋友在娱乐和休息的时间,
自我增值

其实我不喜欢读书,但是我对父亲的承诺,
我必须履行我的承诺的同时,激励自己,追上我的目标
I can do it !!

The Secret:当机会来到的时候,你一定要抓住它,
不要丢失这个机会

NUS的生活不容易过,
但是我很开心
因为我成长了

5 条评论:

汶烈 说...

我发觉,
每个来到NUS的都有自己的难题,
说真的,刚开始真的不容易适应,
现在我也很难一百巴仙肯定自己已经适应了,
不过,说实在的,
酱的环境才能让自己进步,
回头看一下,
你不也进步了很多吗?

现实生活很容易让我们放弃/忘记梦想,
不过我们还是要尽力,
追求自己想要的,
为你感到高兴因为你努力尝试编写自传,
追求的当儿,
也不要忽略了身边的人,
当然,
我还在寻找着自己的定位,
很肯定地,
在未来,
我们都不想做被十八岁的我们看不起的人~
加油!

Hui Yi^^ 说...

NTU也有难题不可以咩?
哈哈,
没有拉,加油楼。

连我都曾经差点陷入疯狂漩涡当中,
生活,不容易啊。
不过只要搞清楚,
在这里,
你人生的major是什么,
就很容易做了哦~^^
我senior跟我讲了之后,
突然轻松很多列~=)

不过我不懂自己有没有进步啦,
怎样看进步啊?

好啦,忙去了~掰~

Sapphirez 说...

Hehe..对呀
我还是比较喜欢跑在世界的最顶端
看清楚这个世界的到底长什么的样子

向Partners们寻找人生的意义和价值观.
Yes!
朋友们,加油!

匿名 说...

“做一些高层次的梦,这样的话你就会梦想成真。
你心中的形象就是你未来的前途。
你的理想就是你最终命运的语言。”
你是知道你想要什么的,就去做吧。
选择比努力重要,所以我觉得,选择自己喜欢的方面发展,比在自己不太肯定的方面努力,还要重要。

Go, young Diamond! =)

~guanping~

Sapphirez 说...

我想了很久,上课时候一直想着我的未来、我的梦
我知道了我要什么,所以
决定全力以赴!
Rush up together K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