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我很想

看着弟弟的blog,
我很想打Bowling

看着朋友的FB,
我很想出国去旅行

看着自己的梦想图,
我很想现在做我喜欢做的事情

看着镜子的自己,
我很想站在舞台上

在MSN看着家人,
我很想回去陪他们……

一切需要付出,
还有我的愿意
I want Quality Time!!!
I want 原动力 !!

"只要你看到了目标,你就大胆地去吧"
我想要人提醒我
你还在向前进吗?

我要过少数人过的生活,
就要做少数人做的事情!

我要
再重新跳越一次!!
一定要走完这条路~

2 条评论:

Hey Jess! 说...

朋友,我很想念你~
如果已经有了目标与梦想,就勇敢追吧!
不需要顾虑太多,加油!

Sapphirez 说...

追着… 追着

这些日子,
坚持 和 耐力都是我必须学会克服的挑战
Persistent and Consistent are the foundations of success.

很久没有跟你谈天liao eh..
下次一定有机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