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The 1st day meet with Minki !

太棒了太棒了!

今天约了MinKi在江南火车站见,结果迟了10mins.

我感到非常paiseh,看到他的时候他很兴奋的跟我握手。

我顿时愣住了(哇!EDC跟我握手叻!真的还自己来接我!)

Leader是果然不一样的!

我告诉他:I am so proud to be picked up by you EDC.

他就:哈哈。(然后搭着我的肩膀,说:Welcome~)

(我在想:这会不会是年轻IBOs的好处呢?XP

这太亲切了!! 哈哈~

走着走着,他突然讲请我喝水 >”<

又很paiseh地告诉他:hehe, Ohh..

一坐下来,他就跟我聊天,还说:如果我早点到,他请我吃晚餐. LoLX..

(我想:我只是一个小小的IBO,为什么他会把握当成贵宾那么招待呢?Leader果然是不同凡响的~)

原来今天是Open Meeting,属于Leonard的小组:有300 多人的会场。Minki将会STP,他知道我不懂得Korean,去感受那个气氛就好了;Leonard将会给一个小时的Sharing。他告诉我:等下他STP后,将会介绍我给全部人认识。(在KL都没有试过这样哦!这太棒了吧!?气氛感觉是很不一样的!Xp

SooMiMinKi Wife )带我去找Leonard拍照!她很亲切了!EDC果然是不一样的)

我竟然有机会亲眼看到MinKi show Monopoly plan(我实在太幸福了!!)

我虽然听不懂Korean,但是我感觉到这整个plan和这个EDC是充满激情和魄力的!有很多我在KL没有看过的Video和图片;而(很多Video讲述Ironman的精神、坚持奋斗的企业家精神,让我感觉到这个不是普通的Open Meeting!)

STP的方式也是很不一样的,单刀直入,讲很多关于产品实力和未来消费。

Ken说:韩国这里,已经创造出每个人都想积极上钻石的成功环境,我非常期待接下来在Minki团队活动将会怎样让我更快实现我的梦想……

Leonard也蛮特别的,他带着一个小小的Bag,上台致词 Xp

虽然我又不懂得听Korean,但是我听懂得他说的英文:Enlarge Your Dream, It will come true!

(我又感觉到:果然是FCA,他没说:Hold on to your dream,而是Enlarge your dream

今天的活动终于告一段落了,很开心我又有新的东西可以做了!

我要去Shop看看~我要去Minki家看看~我要进一步了解韩国安利是怎么做的!Xp

安利让我感觉到全世界都是我的家~哪一个国家都有我的朋友! 这感觉实在太美妙了!

感想:

心在哪里,动力就在那里;

行动在哪里,成就就在哪里。

我不能只是满足于自己舒服的现状,一定要尝试新的突破,

要让自己发光发热,才能引领身边的人走向梦想的另一端。

拥有了钻石的思维,接下来就只是行动量而已!

I can do it!

1 条评论:

Sapphirez 说...

原来自用的意思:
不只是自己用,
而是要将产品的特色显现在自己身上。

Leonard 身上我看到了 Nutrillie,他65岁,但是参加铁人赛,Bunjie Jump。

Esther 身上我看到了 Artistry在她脸上散发出的色彩与亮丽,就好像选美小姐。

这就是自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