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星期一

1 Jan 2012 New Year Marathon

Part II :

City Hall附近Countdown 后,我们去了Minki家过夜,那个时候已经是1.00am ><”因为11号有10km Marathon

*他在Email给他的伙伴:“About Dreams,我问Minki

What is the Title of the Run?
“New Year Marathon, Physical Training is very important, especially for Young IBOs.”

Why so late you still not sleeping yet?
“Because I am a businessman, my working time is 24hours.”
不愧是YoungFCA leader。一身干劲!身体力行,好榜样!

等着冲凉的时候,又在拿起书看《7 habits of successful people》。瞬间,真的感觉到,头脑再次充满了力量。看着屋外的夜景……

1 Jan 2012

8am到了Yeo-I-Do,就在海边隔壁,超冷!身体贴了2HotPack但是没有发挥用途。身体一直发抖。Minki借了他的2005IronmanBeanie给我。新的一年的第一天,就让这10kmNewYear Marathon作为我奋斗的起点吧!

看到偶像们Leonard Kim 32岁的YoungTripleDiamond Patrick & Joyce Joe!跟他们要求拍了一些照,原来Patrick 4月份会来新加坡演讲!太棒了!!我很喜欢他一身的打扮!太帅了!我要快点上Pin,就能像他一样了!Joyce很有年轻少女气质,果然是Thailand Artistry的代言人!

Leonard Kim虽然66岁,自己带着我们做了30mins的热身,他Nutrilite身体太壯了吧!一面跳,一面体会到“安利生活化,生活安利化”。

9am!开跑了!跑的时候,看到Leonard后面有一群Diamond级的人跟着他后面跑,好像军队的感觉,我跟Felicia也跟着他们。他们一边跑,一边喊:“Team! Nutrilite! Team! Nutrilite! See you! FCA! See you! FCA!

我已经5个月没有跑步了,突然今天决定要跑,而且距离不短,我的脚也差不多撑不住了。跑着跑着,竟然下雪==

跑了5km,我们停下来跟着Leonard喊口号“Together with Freedom!”一路上都有人将我们的路程录下。我真的很累,真的不行了,冷的空气很伤肺,但是我一停,我就跟不上了。Felicia还在我隔壁,不能落在她后面。死撑跟着团队。看着傍边的指示牌,还有3km!还有很远……我的呼吸节奏一直变,脚步跟不上节奏,脚越跑越重。

脑里面,一直想:“我要FCA,我真的要FCA!如果连这些挑战我都不能克服,我要怎样才能带自己上FCA呢?加油!既然有跑过10Km的经验,我是可以到终点的。加油,不要放弃。Keep Going Keep Going

一直跑一直跑,想着:“一定要为完成目标找理由,不可以为放弃找借口。”

“今天是新一年的第一天,我需要为我的2012写下新的纪录,完成这个目标是非常重要的,这将会决定了我今年做事的态度,一定要坚持跑到终点。”

还记得在大会时,Leonard讲:“一个人跑,很容易放弃;一起跑,可以互相鼓励。”把我们的精神,融入进团队,我们能完成超乎我们想象的事情。他自己喊口号,我们在后面紧跟着他。喊了10km!太难以想象了!Leonard真的让团队的人看到他的精神。向前迈进,不放弃,不是为了自己,是为了团队。这个就是我需要装备的领导魅力。

一路上,看到很多游艇停泊在汉江边……想不到,我竟然还能在生日的第二天看到我想要去的地方。以为看到了终点,看到了希望。继续跑,原来看错了!灰心了一下,又继续跑。

看到了终点,原来又不是!!我有千百种放弃的借口,但是只有一个坚持的理由- 就是“我一定要完成团队的使命,我一定要跑到终点。跟着团队的方向,别跟着自己的放弃心态。看团队,别看自己。最后一定可以到终点。”

这个感觉都不知道有了多少次:为什么看到好像是,而又不是终点!心里面一直算一直算,差不多了差不多了,要到了要到了。这里不是,下一个一定是。这里不是,下一个一定是!

“如果我现在是CAM,不可能不上FCA的!就算再懒,也要完成它!完成了,人生就非常精彩了!跑完它,跑完它”

真的看到了终点,有人在那边了!我看到了Finish的布条!但是我的脚已经不能再跑了,再跑真的就会抽筋。但是只剩200m!不能最后放弃!真的不能放弃!不能前功尽弃!一点而已,一点而已!要到了要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跑完了!!!!Yea !!!!! Happy New Year!!! I did it !!!!

双脚立刻抽筋,20mins ><. I have accomplished Team Mission !!

晚上Facebook看到一句话:“I never stop when I am tired. I stop when I am Done.


Triple Diamond Patrick Joe. Thailand

FCA 200+ Leonard Kim

Felicia

EDC Minki & Soo Mi


Have lunch together after Maratho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