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星期三

我在联课的日子

  • 吃柑(这里最多的就是这个)
  • 吃Bday Secret
  • 吃年饼(嘴痒..hehe)
  • 玩msn(找人解闷^^)
  • 看漫画(有点难看的清楚)
  • 找校长,张副签名..sienz ><"
  • 明天要布置一下联课^^自愿的leh..If free la..
  • Be a postman..

比较有意义的工作:
  • Hui hui lend me sum books, wanna me plan activities for 服务团体><"
  • Checking files..learn many english words n Special Activities inside..I like this^^
  • 管理学会开支项目+账目..
    (我可不可以改变中华生的办事态度leh?..TO BE CONTINUE~)
  • 学习着一样东西..奥妙.Me dont understand oso..

等了4天,我终于拿到教职员证了!!
不公平!! 4天酱久..T^T

新年后就可以学到很多很多的东西了..
真正的"累"就要开始了..
不知道我应否申请去掉NS leh ?
去了就不能在联课工作了..
校长他们一直问起我会做多久><"

怎么办??

1 条评论:

小手 说...

啊!
你要好好策划服务团体的活动哦!
嗯……
还要当线人
以后有什么第一消息会立刻来找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