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傻傻的,發現了Cape No.7

回忆起..
也真觉得自己还是傻傻的
sambat..傻佬..


很乖地听她讲,
用心地看完了它..

如果海会说话
如果风爱上砂
如果有些想念
遗忘在漫长的长假
我会聆听浪花
让风吹过头发
任记忆里的爱情
在时间潮汐里喧哗


非得等春天远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时终于懂得
当阳光 再次
回到那飘着雨的国境之南
我会试着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说完

当阳光 再次
离开那太晴朗的国境之南
妳会不会把妳曾带走的爱
在告别前用微笑全归还

海很蓝 星光灿烂
我仍空着我的臂弯
天很宽 在我独自唱歌的夜晚
请原谅我的爱 诉说的太缓慢

每天都听着
这首歌..
感觉好像
坐在电影院 隔壁的她...


当时间 再次
回到那错过的摩天輪
我会试着把
回到那说不出的思念
再接下去说完

当失落 再次
离开那飘着雨的孤独
妳会不会把妳曾带走的爱

在告别前用微笑全归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