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

笑看人生

终于病完了..
huhu~
战后真的很累很累, 提不劲来..
中医讲我皮肤过敏症
整身都很痒,尤其是三餐后
真的顶不顺的..
可以做的,只能
Arrhhhhhh!!!!!
不要去碰患处,没有药涂的,只能忍。

一直叫我 静坐,
一直叫我 睡觉,
一直叫我 不能上网
不能做NUS的东西先
只能餐餐吃白粥
菜、面包也不能吃..
好像得了———酱

这几天我都听医师讲的去做,
但很像在逃避现实
只能忍,静坐??
痒到集中不了精神
一直睡一直睡,晚上翻来翻去,睡不着觉..
想着你一句
“Then What You can do now?”
想不到答案..

妈妈一直要我用酵素搽
爸爸一直要我用茶叶+盐 洗患处(止痒)
医师差不多是可以说叫我绝食

我真的很像一只白老鼠,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啊~~~
我想去打针,
妈妈说:你以为你用这个一天两天就会好了啊?
用多几天试试看...
西医只是把你“毒”压着,
听医师说将它发出来..
我真的顶不顺了!!
我又不知道它几时会发完出来?
真的很像在等死的感觉,
只能睡觉,完全不能运动..
什么奇怪的病来的??

一天不好,我都不能去做工。
我也想不做了,但是没有人能接手
就算有,我也必须等一个月后的通知才能辞职。

昨晚,我终于撑不住了
我想打球,我想出街玩
不要被隔离~真的闲到爆!!
但是,每一/两个月,我想学妈妈的朋友一样,给肠胃排毒一次
不要给年轻化的病影响到以后的健康了
I hate Disease !

"What can you do now?"
其实我明白自己能干什么,但是父母不允许我去打针,
我真的只能坐着等。
好像拿着自己的命在跟父母赌...
为什么一个时常运动的人都有的这种病..!!
我很不服气 ,为什么是我 !!

答应了她的事我做不到,

一定又让她失望了吧?
答应了慧慧明天回去看医生打针,
妈妈第二天讲试试酵素,不能去
第三天,又一样
我推了一次又一次..
就算人家相信我,我也看不起自己..
答应了顺澎会帮一起弄 6a1 gathering的事
整天呆在医馆,回到家,都没什么精神去帮他通知了
结果只有6件去,haiz...
其实我也得负起这个责任..

What Can you do now?
I also dont know.
闭着眼睛,眼泪流了下来..

有些时候,改变不了事实,只能改变自己的想法
我紧张的时候,一切也变成空
可能还要面对过几次的挑战才能站回起来...
What can you do now?
就是这句:笑看人生

2 条评论:

yile 说...

hmm.. dun worry.. u will be good soon.. or u already r? haha.. sleep more la..

Hui Yi^^ 说...

So are u ok now?? =)
Get well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