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思维转换

自星期六和星期日的Family Reunion后
才更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能力
除了内在思维的改变,
原来自己的外在改变也很重要
改变就是做你改变以前没有做的事情,
而不是继续做你以前每天在做的事
而我,忘记了这一点

很想很想买一件属于自己的黑色外套
每一次看到身边的伙伴
都穿着自己的外套
都觉得他们很有自信
自己也想投资在自己的外表上,
拥有自己的专业服装~
穿上自信

这个念头一直在我的脑海徘徊不前
到底要不要买
不舍得这笔钱
又怕做错决定
突然想起杜国渊 在Cd里的一句话
有些人不能成功就是因为他时常烦恼一些不应该烦恼的东西
而成功的人恰好相反

我知道未来我还有机会
量身定做整套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西服
钱还有机会赚回来
但是信心失去了
就很难取得回来~
不管了! 就买吧 !

今天中午跟好朋友出去喝咖啡
感觉到我跟这个社会的距离又拉远了
他很兴奋地跟我谈起股票
也联系到他的生活起居费用
汽车修理费~等等
我知道我很幸福,因为什么都用不管
爸爸管就好了
但是心里有些不甘心
倒觉得自己没什么用~
帮不到爸爸解决家庭的经济负担
反而要他为我担心

不想等到回去NUS才继续做我应该做的东西
不想等到有一天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I want My dad to be proud of his SON !
I want to be a truly EAGLE by October !
郑武说:EAGLE 不只是形式结构上/收入上的转变
最重要的是思维上的转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