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August Achiever Rally

He is an absolutely fantastic leader in this business.
Emerald direct ~ JUSTIN HAU !

你人生的价值到底值多少钱?
如果你目前的收入是RM2000,每个月工作26天,
一天10小时,
那么你的价值就是每一个小时 RM7.6.

实力就是尊严
选对导师,智慧一生;
选对环境,快乐一生;
选对朋友,幸福一生;
选对机会,成就一生!

你可以在这个事业里,
以最快的途径和最短的时间完成你的少年梦想
透过学习改变自己,
透过改变影响别人。

人生有4个难:
~ 认知难 ~ 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根两, 所谓少年得志,语无伦次
~ 放下难 ~ 一旦不能放下自己的身份/ 背景,思想就不能前进了
~ 决定难 ~ 要就要,不要就不要,不需要很多时间来考虑一个决定
~ 坚持难 ~ 要记得:再苦也不会苦一辈子!

过去,现在,未来
过去的想法、做法、活法,此为“因”
现在拥有的生活,此为“果”
过去的事情不能改变了,
但是你可以改变你现在的想法、做法、活法
换一个美好的未来

如果你想成为千万富翁,你就必须跟随亿万富翁学习
如果你想成为百万富翁,你就必须跟随千万富翁学习
穷人是帮不到穷人
只有富人才能帮到穷人

人生有三悔:
遇良师不学,
遇良友不交,
遇良机不握。

成功只需要一个理由
要失败需要千千万万个理由
我喜欢Justin,因为他懂得引导他人找到理由发展属于自己的事业~

工作很忙,没有时间
不做这门事业,你哪还会有时间?
工作很忙,没有钱
不做这门事业,你哪还会有钱?

肢体的残障不可怕,
思想的残障才可怕;

为什么父母有能力养大和照顾9个孩子,
但是9个孩子长大了却没有能力照顾2个父母呢?

思想决定一切
爱跟相信是全世界最大的力量
给朋友最好的是机会
给自己最好的是成就
给父母最好的是荣耀!

这个是我最难忘的一次Achiever Rally~

2 条评论:

Hey Jess! 说...

每一次看你的blog都会有启发。。
哈哈。。like。。
我特别喜欢“要成功只需要一个理由”。

Sapphirez 说...

每次出席大会的时候,
我都记得,
在台上的分享嘉宾会讲一句话
“你也许会慢慢忘记今天我所分享的东西,
但是你会特别记得我所分享的其中一句话,
就是那短短的一句话
可以改变你的未来”
XD

thank you for you"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