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Dream Catcher

Yea ! 终于结束了GL interviewing.

这一秒
突然想在这里写下自己的一点一滴
一个人在R2 Project Room

最近
都在忙
(虽然说:时间都是人安排的)
但我的心情却是没有感觉的
没有任何很累的感觉
没有任何很紧张的感觉

会不会有点恐怖呢
会不会是过度理性了呢?
自己也不知道

CCA方面,
SANA:
对于Seminar Talk,
我觉得我只是负责借OSA的Projector和处理Proposal的事物
剩余的工作好像都是YingXiang包完
看到他有一天他看起来有点烦恼的那一刻
我知道了我对不起他
(我知道他一定讲不用紧的>. <)
接下来的Bazaar又要来了!
我好像还没有做好准备.
我需要时间
更有效的利用我剩余的时间

Bizcom :
每一次我的Publicity组长SMS我,Email我
我都没什么理她们
有点不负责任的感觉
因为Bizcom是我处理事情的Last preference
可能是我负荷不了这项Publicity任务了
但是每一次她打电话关心我的时候
“既然有那么好的组长
我觉得她值得我,因为有她而继续留下来
Bizcom NUStyle 需要我的Designing Skills,
我不能做一个不负责任的人”

FOC
是我今年活动的First Preference
“因为我必须履行对我自己的诺言”
我要将这一届FOC变成AMCISA历届以来
最顶尖的FOC和最有Quality的Camp ……
我想要突破我这4年不断参与和搞camp的思维模式
如果有一个活动可以让所有的Senior的Junior很尽情的享受在camp的时光
又能做出至少一种不一样的突破
我会非常开心~

这次将会是我的最后一次在大学搞camp了
我一定要为我的大学生活画上最美丽的句号
但是
我有点担心
这可能……实现不了

可爱的FOCC
每个人都很有自己的音乐天份
我想为他们在FOC的时候
亲自为他们准备一个舞台
有机会各展其材
因为Camp是属于大家的
是Juniors的,是seniors的,一定也要是FOCC的!

课业方面,特别是Projects和reports
我完全好像没有做过一些有价值的贡献给我的Projects Mates
我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但是我似乎没有任何的行动来儞补我的失误
我还有6个projects 还没做完呢...

到现在
我没有动过任何SDE的书和lecture note
回到房间就是Check Mail和send mail
我开始有点害怕了
很怕我的Final考不好
我不想对不起我的父母对我的期望
我要让我的父母放心我在大学的生活……

BWW :
它是我的人生目标
我是做给我的未来的
无论什么情况下
我都不会放弃它
也尽量不要放它在一边
为了实现我的梦想
I need it .

这几个星期
一有时间
在没有任何SDE的课本出现的情况下
他就是我的唯一
《影响力的本质》
不想读书、不想想CCA的东西
就只是看着它

我觉得自己好像
Multi-functionable cable
什么都扛上身做
如果真的有一天
我倒了
会有什么后果 T^T
应该不会吧 XD

在写这篇Blog的前几分钟
谢谢SJ送给我的Dream Catcher
我真的很感动
因为有一个那么知心的好朋友…

写完了
纯粹是心情写照
还是没有什么感觉
因为行动还是最重要那一个
Yeah !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加油加油加加油~~~~^^

Sapphirez 说...

谢谢你!^- ^

yoongying 说...

我希望可以帮你圆梦,更希望为junior和senior们,做出特别有意义的FOC.
一起加油。=)

Sapphirez 说...

我对自己的要求很高的哦 ^. ^
谢谢你 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