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红色星期五

今天很幸运的,放学跟pro guyz打球
之前,看到他们在球场内
不想献丑,所以只会在场外看看他们打球而已
MouMou, Hare, 苍山,坤荣...

不过我最后还是有打啦..haha..
4pm 打到6.30pm >< 虽然这段时间我还是在做着工, 无薪OT 没事做,所以偷跑出来打球 给HuiHui知道了就惨了..haha.. 原来旺旺30号生日eh.. 这是我在联课第三次的大食会 肥定了..难得的机会= = 今天他又弄Vico 和 coffee ice blended 给我们喝
然后再弄 百香果+芒果 ice blended = =
一直喝冰leh..对身体非常不好

每一天,我都会抽一段空闲的时间
至少一节的时间
到图书馆的图书库内
研究股票和国内经济动向 leh..
差不多整天对着数字
我与人之间好像存在了一段距离
不太能够读他们的思想..够力leh?
我也不想的,Automatic de ><

看到他看不到她的样子,
还一直关心着她
又好像看到了自己
相思病lar..
真令人惋惜..

今天看到一分钟的戏,
戏中有提到:
“其实我相信人生有第二次的机会,只是你要把握机会经过你的那一迅间,它就是你的了”
hey !加油Oo..^^

1 条评论:

。◕‿◕。 YiJun 。◕‿◕。 说...

嗨嗨~
怎样了啊你?
最近过得好吗?
诶!!
你到底要去哪里读的?
是哦..你的感情路最近怎样了啊?
有没有想念我啊?
哇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