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给我一天的时间

这一刻
我很想时间停顿下来
给我一天的时间

我接触到了我想要学习的东西,但是我失去了对我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今早上完课后,头很痛,
只能很勉强的,走路回Hall
应该是这几天想着,plan着,我的学业和课外活动
到2am……
每天8点的课,7点就必须起床准备
每天只有5个小时休息
会不会这四年,我每天的休息时间只有5个小时呢?

这一分钟,
我很想地球停止转动
再给我一天的时间

我选择了一条,NUS大学生应该不会走的路
~我想一直鞭策自己,我要比别人跑得更快
今早的头痛,痛得我想放下一切的事情,
给自己机会爱惜自己的身体
那个时候的我,不得不那么做……
抱着担心,要自己躺下休息
一个半小时后,继续走我已经选好的路
我会一直提醒自己,你的这一句话
脚踏实地


这一秒
我很想要自由
面前很多阻碍物,
我想离开这里,做我想做的事情

没有办法,因为我是一个学生
学业、活动和事业
除了放弃,也只有平衡,或者改变
…………………………………………………………

最后的这一秒
我想留给你

我想让你看到我的成功
我想跟你分享我的喜悦
因为有你,我才有动力去实践我的梦想
谢谢你,

现在的我,还是一样
如果你不介意我的自私
.
..
...
我相信奇迹,
我也相信缘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