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梦想

每次写blog的时候,
都想着,为什么我不要换这个blog的outline or design 呢?
因为这个感觉
每次看自己的blog时,
就会想起
你还记得你的梦想吗?

从小到大,奇怪的是
我的梦想重来没有改变过
是家庭背景的关系吗?
还是环境的影响呢?

小时候,我只懂得:我要做CEO
人中之龙……
每次拼得累了,都不敢跟父母吐舒心事(有些害臊,奇怪的感觉)
累了的时候,我也想找个地方静一静
也想找个地方躺下来,休息
没有哥哥、姐姐,只有朋友
每次有问题的时候,我自然的会找姐姐帮忙
这种感觉很温暖,因为我知道我还能继续走下去
一个人打拼,在NUS,真的很孤独……
面对朋友们的,hi-bye……
目前还很少找到可以谈心的朋友,
不是他们太过忙,就是我有些累

我的梦想,
这也是BWW带给我的一种新的启发
除了钱,最重要的是你生命的价值是什么?
我要看到所有人都开开心心……
<有小孩子的感觉, haha>

除了BMW 跑车,我要一艘豪华游艇
我要跟全家人/全部朋友,在游艇上开Party!
最后当然是跟自己最爱的人,环游全世界
我一定会实现这个梦想
我知道这条选择不容易走,我只是知道
我掌心属断掌,命运非凡!

少年的时候赚钱不好玩,老年的时候花钱才好玩!
Yes!

2 条评论:

Hsiao Yan 说...

加油!!! 你如果有这个毅力,就应坚持不懈地努力, 完成你的梦想。。。。 我在此祝福你。。。 Best Luck to you=)

Sapphirez 说...

yaya..我会坚持下去的!
如果我变成颓废了or懒惰了,
记得要提醒我~
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