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我发现了!谢谢你!

这几年来
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为什么我没有偶像呢?

今天
我找到了!

我的偶像他
来自中国,
出生于一个非常贫穷的家庭背景
从小妈妈常提醒他:
人虽然穷,但是志不能穷
他一直抱着一股想冲出农村的愿望
但是那个时候的中国,
想要离开农村,要嘛就当兵,要嘛就考上大学
那个时候的社会,要考上大学,简直就是困难
他知道,他要离开农村,
一定要离开农村
他努力了再努力,终于离开了农村,考上了名牌大学
他成为了全村人的注目,因为他是唯一一个能考上大学的村民

他知道,考上了大学,
他就把目标设在赚大钱
他真的很厉害,我喜欢的不是他能考上大学,而是他的那份坚持
读完大学,他当了一位记者
这个时候的中国,老师的收入每个月RMB 27
记者的收入是RMB 几千元以上
当一个人在同一个地区内,你的薪水是全部人的几倍
你的心情会是如何的?
他从早做到晚,从晚做到早
自己就开始觉得,这区区几千块,
根本不能让他自己在退休以后有财务保障的日子过

他辞掉了这一份众望所归的工作
很多人都觉得很可惜,因为那么好的工作,那么好的薪水,
他选择不要
而选择自己开公司
又要重新开始自己的事业,又要经历更多的风浪,又要经历更多的挫折
真的很傻

他真的非常棒! 他拼了几年,爬上了CEO的位子
真的很不简单!
一个农村小子,抱着一定要冲出农村的强烈意望,考上名牌大学,当上了高薪的记者
我相信他的付出和那份信念,真的很不平凡!

他每年都有几百万的收入,
达到了他自己的梦想……
但是,一个跨国的国际上市公司
公司营业额上百万的生意
每天的他,都要应酬顾客,
甚至要应付仇人
一直必须跟银行借钱投资,
借100千,就要赚多50千
这种几千万数目的负担,
一旦亏损了,后果很严重
没有时间陪自己的家人
没有时间照顾自己的健康
最重要的是,他没有了自由
他告诉我们:这不是他想往的生活

直到这个系统的出现,
他了解这个系统的运作以后,
结束了这个跨国企业的生意
这时的我,呆了
怎么……怎么……一个一年上几千万的收入,你舍弃了?
跨国集团的CEO……我的梦想……
你就那么的把它结束了?
好浪费啊……

他在这个系统上,奋斗了几年
找到了他要的东四
因为他清楚知道这个系统能给他什么
他清楚知道自己要什么

他拥有了时间上的自由
得到家庭全力的支持和关心
拥有健康的同时
他还有源源不绝的财富
最重要的是:他能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这都是每一个人都想要的生活……

他告诉我们
如果你是一个百万富翁,但是你没有时间做你想要做的事,我并不能说你成功
如果你是一个百万富翁,但是你没有时间跟家人沟通,我并不会说你成功
如果你是一个千万富翁,但是你没有时间教育孩子,孩子吸毒?我觉得你并没有成功
如果你是一个千万富翁,但是你赔上了健康,我也并不能说你成功
但是我做到了
他的名言:
全方位的成功才算是成功
成功,是一个不断超越自我的过程,
你的人生才会充满激情和快乐,
一生中才不会有任何遗憾

最后,他以一则“鹰和鸡的故事 结束他这三天的分享
一天,一只老鹰在空中飞翔,飞的同时,它掉下了一粒蛋
(不要问我为什么他会掉下一粒蛋,因为我也不知道:哈哈!)
这粒蛋,掉入了鸡蛋堆内
日子一天天过去,小鸡们孵了出来,小鹰也同时孵了出来
他就跟着母鸡和小鸡们一起觅食
学会了小鸡觅食的方式
(这个时候,我在想:他是不是要告诉我们,环境能改变一切呢?)
有一天,他看见了天空中有一只老鹰在飞翔
他看见了很开心,因为他也想自由自在地飞翔
他就问他的鸡哥哥、鸡姐姐、鸡妈妈、鸡爸爸
要怎样才能飞翔?
“不能的啦! 我们是鸡,鸡怎么会飞呢?”

一天,一个老农夫经过这个鸡窝
看见了鸡群内的小鹰
他就把他带走了
因为他知道,他不应该属于这里
他应该有要有更好的生存条件


于是呢,他就把小鹰放到悬崖旁,
小鹰跳了下去,
经历了很多磨难,挣扎
最后
他变成了老鹰!

<其实我们就是那个小鹰,只是在等待着生命中的贵人把你带出困境, 带你走向什么才是你想要的生活~>
我等到了……

那个农村小子,抱着一定要冲出农村的强烈意望,考上名牌大学,当上了高薪的记者
当上了千百万生意的国际上市公司的CEO,最后结束这个营业,而全意投入这个系统的他
BWW执行直系钻石--王荣宗!
每年超过SD250,000 花红!
不是薪水哦~

这三天的Eagle Academy
虽然SD69,而且是在SG EXPO(Changi Airport)
但是
我好像看到了我的未来要走的路
这不是学校里面我能学到的东西
这里有很多不同国际的partners
而且差不多全部都是专业人士
有Lawyers,Auditors,Accountants,Engineers, 甚至是CEO
他们都投入了这个系统内
我知道
我做对了选择
这句话,我还记得
“Kenny, 你很幸运,因为你在这里,想当初我还是19岁的时候,我还在泡妞呢,哈哈……”
“You are chosen !”

我要走向自己的梦想
因为有你,BWW! Britt WorldWide.
一个能帮助朋友和自己实现梦想的系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