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考前准备1

这两天,我把全部的时间做Statistic 3年的历届考题
每一题都是伟权教我的,没有一题会做==”
应该会成功拿比较好的成绩吧?虽然还没再一次重温,哈哈

剩下6天,还有PF1101,PF1102,Genes还没搞定
读了有点担心会想之前一样,读了=没有读
吃了Protein,应该比较有效,哈哈……

每晚12am睡觉,但是1-2am才睡得着
设了7点的闹钟,总是9点才醒
怎么样我才能不赖床呢?
不是我的床太好睡了吧?
我应该需要些危机感,弄自己起床 ><

不要想太多了,阔出去把书读完,不要停!
一想起 2Dec若有BWW house meeting,
我有机会当MC,
哇,真爽,有机会大展拳脚了!
离开我的梦想又缩短了距离:
想要站在大会舞台上
让全场观众聆听我所发表的一切

我要像Mathew Du和王荣宗,
将自己身经百战的经验,
跟有兴趣一起学习的朋友分享,
yes!

已经有一段时间,
没有design自己喜欢的东西了,
最没首尾的一次,就是我选择不交Photoshop project
没有特别开心的心情去design任何作品,
哈哈.

最后,Final exam?拼了他吧!
0hya,要保佑
Cze SPM考试顺利 ^^
December要回大马,庆祝我的生日。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