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特别的今天

最近一直在寻找回自己的读书方式
对于在大学的我们,真的蛮重要de
了解自己有多少,就能做多少的自己
我好像又回到了原点,迷失了自己 ^^

推自己啃上Genes and Society的这个下午
从Lecture Note中又再一次发现到,
Everybody is unique.
你就是你,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第二个你了

再次读上一篇Edison mail给我的这封故事,
让我又再为我-- 人生的希望
激起了心中熊熊的烈火

今天的FOC会议,蛮不错的
因为我感觉到
我又再进步了,思维上不断的进化
开始动工了eh
我们19人,要整装出发了…yes!

今晚Amcisa的Exam Supper,
又让我有不一样的体会
是不是我的思维改变了我的想法了呢?
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又聚在一起
跟Senior们谈谈天,
跟同年的朋友. 哈拉哈喇.
* 筹长介绍FOC Comm的时候,
我硬着头皮的,稍微介绍了几句,
让大家有期待的感觉
我不要只是:我是xxx,这一届的FOC 康乐。
无趣,也太浪费这个介绍的机会了
也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介绍自己和伙伴
下一次一定要做好准备
*一定要弄到大家自动的拍掌
叫:好!

我知道自己不会读书+考试的方式
所以加强另外一方面的我
我知道的是:我要掌握+领悟. 这个.
~× 舞台的魅力 ×~

今天,
在房间,卸下Lecture Note的这时刻
终于有疲倦的感觉了!
可以早些睡了!

Hurr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