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FED Free Entreprise Day

我又再成长了!
31Oct 和 1Nov 这两天,
真的很感谢我的父母那么体谅我
让我回KL参与FED
虽然考试要来了
但我还是坚持要回去,
因为我不要让自己错过任何成长的一刻
这个时候回到NUS的我
感觉十分兴奋! 因为我跟其他人不一样了

我知道爸爸辛辛苦苦存钱让我上大学
我一定要,也一定会毕业出来
不能让父母失望
同时也要把握时间追求自己的梦想
MathewDu 杜国渊 说得没错
我们看到的冰山,其实海平面下还有更大更状的冰山
要真正投入下去,我们才能看得到...
什么才是冰山
人往往相信用眼睛看到的东西,但是后来才发现
原来用眼光才能看得更深更远!

上帝在创造人的时候,都赋予每个人一个潜能
你必须运用你所接触到的工具,将自己的潜能发掘出来
只有在你发现到了自己的潜能,

通往成功的大门永远是为你开着的!

我相信我的导师,
我相信BWW就是我要寻找的企业对象!
我会带着我的团队
站在台上
由我来举起他们的手,
一起再往高峰爬

Success only meets the one who only has positive thinking.
Meet YOU on the TOP!

我一定会站在这个台上!All Diamonds!
Mathew Du. -. Founder Crown Embassedor,The one whom I admire in this BUSINESS!

对自己约定!thank you Krent to help me took this photo. I will make it come true !

把握你的梦想,他有震撼世界的力量!

2 条评论:

Hui Yi^^ 说...

Wow, if someone dun know you look at your blog, might think that u are advertising for BWW, hahahahaha. xD

Sapphirez 说...

haha..
BWW Empowering around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