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明天要做的事..

1.回校处理毕业证明书及成绩册的事情..haiz..IC 上次考SPM的时侯明明就是纠正过了的,现在又来同样的
问题,=="可能还要给rm20手续费..

2.学警,我真的很想放开..
但是现在没有人去理,而且必须理的人却有些缺乏能力..
还有很多东西要忙er..Camping..明天讨论,希望速战速决lorh ><"
4个亲手培养的sdu,不能让他们有"行差搭错"的机会..
不想看到他们的筹委偏离学警的性质..
步操队..emm..没有更多的时间去看看他们,副主席应该dim的啦,希望他有成功的一次^^

"我要成功:就要能人所不能^^!

3.SiokLing告诉我:去新加坡须考rm500的英文考卷..
听说很多高三的学生在拼英文,我也很想..但是,我没有时间,
希望有喘息的空间,拥有休息的机会..
"一样:要能人所不能!"

4.时事新闻,哈哈,很久没有看报纸了lo..我喜欢看东方经济版的最后一页,
因为每一次的文章都非常适合我^^很难有能休息的时间看报纸了,不然就是用时间来睡觉le lo.

5.煮食,更不用说了..半途而废..

6.运动,还好每个拜六都有去打羽球,发泄发泄..haha

7.朋友,一日游要来了哦,都不懂eric那边弄得怎样了..
还有Sunway leh..haha..听说很好玩,很刺激的鬼屋..
要放纵自己下下^^这两个月一直接触鬼屋的东西==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