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

Genting Trip 1

这次的感觉跟以前不一样了咧..
1st time Check In/Out room^^
当然最开心的就是跟她在一起玩咯,
11th Nov晚上是我最难忘的日子,
I am vry happy
因为我们真的可以真心交谈..

隐隐发亮的夜景
弥漫着的白雾
吹来温暖的冷风
坐在情人公园谈心事..
很想给她暖暖的拥抱,
很补回让她失去的安全感,
我知道..这只是美丽的幻映..

我喜欢她hehehaha,轻轻的拍打我..
似是..她跟我在一起, 存绕着开心地感觉
之前还以为她每次见到我都只会"苦苦"的,
没什么笑笑的,
但是这一晚,她笑回了..
朋友们告诉我,
爱一个人要给她幸福,
很多很多问题在我脑海里浮现~

我真的很喜欢她,
但是我们没有在一起了..
很想再一度追回她,
应该是..失败的啦..
不可能实现的生日愿望~

回家的巴士上行驶在崎岖的山路,
她好像睡得不舒服,
一直邹眉头,
让她躺在我的肩膀上..
睡甜了..
冷冰冰的小脸蛋,
不能受伤害的小心灵
看着她,
凝望着她,
轻轻的吻了她一口..
应该..满足了..

陪她疯狂打机,打蓝球,
散步..
看电影
进鬼屋..
最后两天的我们,
不舍得但不能在一起的感觉
好像成为情侣前的我们,
暧昧的感觉..

谢谢qhsin帮我制造追求回她的机会la~
hehe..
i duno how to upload photo ><"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在这里看到你真正的心情..
也体会到了你的爱情的执著,
爱情就是这样,
只要对方开心就满足了..
感情是不能勉强的,
如果你还喜欢她,
就默默守护着她吧,
我相信总有一天她会知道你的好的..
加油,张凯琪..

Sapphirez 说...

=.="
y said my name inside ><"
sei lui bao ..
haha..my name is 棋lor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