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宁静的第一次

这几天我迟迟才入睡,
因为我时常不能挨夜
很容易就睡着了...
医生有告诉我,
这样才好,你的身体不会像其他人这样一直透支,可以储存更多的能量..
但是,
我不想再每次旅行的时候/ camping的时候,我都支持不了自己想要入睡的睡欲
不想给人看扁(self-demand high),不想完成不了自己想要做的事,不想失责..

所以我想..练..
但是我的代价..
我的豆豆..haiz..应该是内分泌失调而成的..
须更多的时间休息才对..

妈妈时常要我11pm就睡了,
我知道这是为了我好..但是..
emm..
就是酱咯..

今天打完球,应该好好的睡一觉的..
keng gai keng gai in msn..
顺便看看电视连续剧"下一站彩虹"
就这样,3am le...

haha..宁静的夜晚..
没嘈杂声,自由自在..

is time to slp nw..ntg to do adi..
haha..gud nitez..
wat a weird boyz like this ?haha..

4 条评论:

说...

哇,你要練遲睡。。。我還要練早睡leh....haha...就去做你認爲自然的事情吧。。。。今晚你和玲慧都很好笑,兩個平時不會遲睡的人。。突然轉性了。。。。不錯不錯。。。大家都撐到3am....gud nite

Cassandra.C 说...

i also slept at 3am..watched mamma mis till 3am..

Sapphirez 说...

Xuen~
haha..i lyk to do those ppl dun like to do de thgs..
she slp for a whle day ma..
my energy r losting ma..slpt til 10.30am (mummy called me up to hv breakfaz o.0)

Yeen~
owayz watch drama..haha..mz everynight oso like tat de la ?

seldom do so,nice..
bt dun owayz,sienz ^^

佩丽 说...

lol... so late slp?
i got 1 day 4am slp arh ..
tht time oso msn = = from 2am till 4am .. XD
but ur dai jia .. rly big xia lorh ..
haha dou dou worh XD
hee .. gambateh nor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