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YiJun bday

After meeting wif my lovely chou wei today frm 9am-2.30pm,
den rush for cadetz meeting til 3.30pm~

<我很想给自己放几天假,真的很需要休息,bt..
学警那里,越来越令我担心..主席自己都还不能解决学警的事物??
最后的这一次cadetz camp后,我决定不再干涉了..4个宝贝sdu,真的要加油la..
离CHLS camp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有更多东西要解决.luhsan trip,shi kai get sick..alone agn=="
UEC成绩要揭晓了,大学的东西未弄好tim ~>

~hey !记得要越变越强!!~

重点才要开始~
5.50pm watching Bolt ~不懂是我很久没有看电影了,感觉到这套戏满特别的..
Bolt vry cute! i like its personality..lyk me^^很有魄力..haha

8pm 福苑火锅..一直听电话,好像老板^^haha..

11pm yijun house(其实在拖延时间的lo..要等到12am der..haha..)
一直飙车==车里面的人一直呱呱叫..haha

11.30pm 另一辆车准备蛋糕,我这辆车上desa park city lorh..
听说那里的夜景是非常得美的,果然难得不如一见..夜城市^^果然城市下的店面没有比这里特别..
一直拍照..爽!
(永杰告诉我们艺君假假装傻不用我们会跟她庆祝的..haha..很好笑lo..)





12am HaPpY bIrThDaY yiJuN ~好cute 的bear bear花朵oh..

12.10am 疯狂环节: 我们上顶峰的看夜景~小城市真的是特别..
对这山下狂喊~
hi-5开得很大声~"炸"音乐!huhu~
还开车顶,她和慧宣爬上去吹风,我驾车上下山tim..haha..第一次做这么疯狂的事情..
"最后被那里的security guard投诉我=="
难得18bday就要特别点lorh..haha..

12.30pm yijun hs唱k~玩牌,虽然我没玩啦..哈哈..
3am 才睡觉..
yijun told me tat"我说梦话?真是够力lo..还指挥别人做事==
最近睡觉的时候真是有点不寻常..难道我的压力那么大?"
~无形,无色,无味~

7am wake up,back to school meeting..til 4pm..
when i was driving my car, my eyes almost cun open

4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 ^^
是时候要给自己时间休息了啦..
看你昨天睡觉的样子真的很很搞笑,
但是也看得出你的疲惫..
或许你的压力真的很大,
连在睡觉的时候都指来指去,
吓到我咯..
真的,
好好让自己的空下来,
好好休息吧!!

谢谢你昨天让我们这么放荡,
谢谢你当任司机一职!!
你真的很好人,
哈哈^^ 以为~
谢谢你那友谊一抱还有祝福!!

记得要好好休息哦^^
晚安~

Sapphirez 说...

真心的朋友很难找de oh..
其实我想为每个18岁的朋友都可以有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der..hehe..
就算多不得空我也要弄der..haha..

HappyBday ya^^

佩丽 说...

lolx...
become driver ler pulak.. XD
soo nice a ... next time 18 bday u will come or not ? XD

Sapphirez 说...

Waa..pl oso cum adi ar? haha..
no la..if my bday go other place lo ^^hehe..
i wanna go those places i wanna go bt hvn go de..

小云顶..
Montkiara..

all these for night view der..yeah!
cuz hear frenz said that thr vry nice view..so wanna go 2cc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