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Mission Complete !

i like to talk to myself n 自我鼓励..
因为我是特别的^^
1231是我的原动力..因为我有其他人没有的xx..(duno how to describe)
内在潜能..hehe..
siok ling gt praised my this thinking b4 leh..hoho..
不会轻易,可说是绝对不会..放弃我想要完成的事..
因为我是..1231出生的^^
(To Be Continue~)

到了cadetz camp的最后两天的筹备,
我决定不再帮忙他们筹备这个camp le..
虽然他们的camp还没完全筹备完
我也对我的决定: 出乎意料~
Maybe
我应该放手了
今天看到他们四个宝贝hehehaha..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到
自己好象什么东西都杠完上身
为什么他们自己的camp都要草率的筹备呢..?
last mins的筹备..
也许他们已经完成了

我这个camp的心愿~>
希望宝贝们都成长..
SDU 的游戏时代已经过去了
应该有的"童年"也是时候过去le..
(你们4个,真的比其他SDU幸福很多很多了)
真还不知足..

"放手放手,他们应该成长了,
要碰碰钉子才能醒觉..
我懂,但是时机不成熟"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原来我忙不下去了
不能再对不起我另一边的筹委
他们需要我,
我需要你们两个(San and Kai)..

Cadetz的生活不适合我了,
剩下最后的4天--17dec..
最后一天把我的心留在学警

真的要记得:
你们4个一定要成长..
我3年的心血..
精英不要变成废材ar^^

Mission Complet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