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Plz Dont Near Me..

不懂为什么,脑海里烙印着的这句话一直出现..
bear: "你真的是个爱情大傻瓜"
haha..越想越对..
难道本来没有的,想多了,变傻瓜了?
omg~

摩羯座:认真..愚慢..
没有办法改变我这一点..
别人在玩的时候,
不懂做么我只能站着在一旁看,
没有感觉的..?
waaseh..真够力..
连我自己也怕。。hoho~

meanwhile 天使
sudden 恶魔^^
Moreover 成熟,
Most of the time kiddy^^
变来变去..捉摸不定..
i m so scary de oh..
plz dun near me!@@

想着想着,可能注定是单身..
还是不要祸及无辜吧..
kiddy isnt stressful..
绕在自己圈子里..
一圈.
两圈..
三圈...

偶尔爬出了圈子..
累了,找找宽阔的大海,
蓝白色的天空..
闪烁的星星..
不想回家。。累得很..
好久好久没有真正的机会运动了..
好怀念中学时期得空得空就打球的日子

不行不行..
我要玩!!
惨咯,又来变恶魔了..
无药可救..
*.: Plz Dont Near Me :.*

奇怪的是..
我有个很特别的能力oh..
蛮很欣赏自己这一点..
蛮惊讶下的..hehe..
这一点点就已经够了..
工作能力 AnD 爱情观的了解 简直就是差天动地..
难道是天意?

不行不行,
我要改变现实..
逆天而行..
你看你看,又发神经了..
liked to talk to myself,
so y my frenz owayz duno wat m i talking lorh..
They tot i m talking to them^^
Noob Noob^^
So,i said..
*Plz Dont Near Me*

就由得我吧..

2 条评论:

说...

你很可爱的哦~
变来变去的?

不过哦^^
我有时也是酱的哦
所以你没有很很奇怪啦~
只是一点点奇怪
哈哈

有时不用想多多的
跟着最自然的自己咯
酱紫就最有特色了^^

匿名 说...

哈哈哈哈~
给你乍到~
不懂你在讲什么..
我的头有点点雾水!!
哎呀~
不要想这么多啦,
要玩就去玩,
要做什么就去做,
敢敢来!!
哈哈哈哈^^

想念我们的班哦!!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