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剩下的最后两个星期...

luhsan was in outstation..
ShiKai seem too presure wif his jobs..
Me..?

不可能认输..
在我的心目中,只有成功..
企业精神^^
我放弃了,一切就会结束
不可以让筹委们对我失去信心..

很久很久没有理我的病了
真的很怕会影响我的未来
但是我又不想去
I stil hv my camp
I stil hv my NUS..
And my 18th bday
I nd to DONE my camp preparation b4 i hv my bday celebration wif my frenz..
I nd to do so..nd 5d5d le..
Dun1 make them feel tat i juz noe enjoy >"<
wanna 服众~
I can did it !

最近,
开始骚动了起来..
I m so glad tat Ling n Xuan told me abt Kai thgs..
i wil settle our3 cooperator relationship asap..
成立强大的主席团! ^^
thx help me when i was 当局者迷..

left 17days..
Sounds too late for our progress..
I am waiting for the time
The Time is Behind..
San back,
hui hui back..
Kai back oso !!
bt..me stil left bhind..cadetz nd me thr..

After 17dec..
It wil different..
Hope tat nt to be late~
Bt, i nd sacrifice 16-17dec rehersal..
cuz i hv no feel tat i wil success..

i wil written more in ChouWeis' blogspot..

I believe i can fly !!
我喜欢挫折^^
一定要越战越强!!!

2 条评论:

说...

可能你會認爲我和玲慧very trouble.....今天,我們也不會硬要去"吵"....其實也不是吵啦。。。只是不知道要用什麽形容詞。。。或許你會覺得我們在生氣,但真的,我們並不覺得需要去生氣什麽。。。只是,儅大家都覺得彼此在衝動時,我們會選擇不出聲。。。因爲衝動的話一定會讓大家聼不進腦。。。所以我們只會選擇去聼。。。事後,也不會說拍拍屁股就忘掉,我們會回家好好思考和分析一遍。。。。。有些事情,是需要一個人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加油!!!

Sapphirez 说...

i noe u 2 din angry ar..
i noe tat u2 nd to think urselves,
so tat time i chose to leave tat place then let u two think n discuss lorh ><"
u n ling huey oso b head b4, i noe u2 wil do wat i want..
你以为你的主席跟普通人的思想一样的咩?
那你也未免太看小我了吧?

我冲动是因为我非常清楚我自己当时要表达的东西是什么..
我懂做错了决定,要改回是件比较难的事情..

"每样东西改革的开始都会面对很大的阻碍,但是这是我应该负上的责任"(虽然形容较不适当^^给我自己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