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星期三

高三文忠毕业旅行--Lanjut Trip

17/11 (7am)-19/11(8pm)
我们最后一次的旅行了咯...
很怀念拖着疲惫的身子到处走走
喜欢喜欢就进去朋友的房间8下8下
借借冲凉房tim..拍了很多的照片(尤其是最后一天)haha..
Lanjut,Pahang-- 看不到日出(因为"蛋黄"被砂拉越跟沙巴阻挡着了)
看不到日落(因为我们正位于东海岸)
看不到"蓝眼泪"(因为导游说没有的wor,Pangkor就有很多啦)

遇到3Xin的傻婆们leh..但是要回家了的>< style="font-style: italic;"> in,206 号房(与205通房的oh)
很美的风景,很特别的设计oh..(i hv took photos dii)

1st天--tele match..im in group C..same group wif leng lui ^^
finally i noe wat is meant by"tulang sotong"(学到新的知识oh)

泳池水球: 很刺激,哈哈..(我,eng huang,rong bin vs 国安,永康)++ girlz la..
连续两次左右脚抽筋=.= 痛了两天咯T^T

很长的时间休息oh..还好有按摩师(美雯)帮我按摩..不然真的痛死我咯!她一面按, 我一面喊..hahaha,bt tq alot la..

最紧张的时刻来的: 9.30pm 森林鬼屋
我们8人一组,偷偷拿着手电筒进森林..
真的很阴森的感觉,树边树上挂满死人的人体娃娃,白布++特别精心设计的..
还有很多很多的"鬼工作人员"吓我们! 蛮专业的..haha..
我们一直喊.一直跑(最衰的是我必须殿后,不能在第一位子:更刺激,haha)
虽然yi jun讲几年前的鬼屋比较恐怖,但是"还不赖啦^^"
出森林后每个人都流得满身大汗,
特别的是..星空非常非常的漂亮壮观,really vry nice..难忘的一次经验^^

睡觉的时候enghuang被我吓倒..haha..

2nd day--play woodball..下午沙滩排球,跟启荣画了很多的字在沙滩上留念拍照..haha..
放风筝lo..当借到风筝后,没有风>< 放了3次才能升上云霄^^

9.30pm 森林打野战: 其实是被打野战=.="
3Li,6A3只有我叫来的qi rong n zhi rong+ gp +本班的几位小姐=15人陪我玩^^ 因为其他人不喜欢我们只是被射而已..
走回同样的路线,gelap-gelitanya..只能靠蜡烛认路
这次我走第一个了,很爽!!一直避开askar们的射击(基本上是用水poot我们而已)        他们讲以前是用war games的枪的咯,还有障碍的tim..现在只是用颜色水而已 bt 好过没有试过啦^^
有小姐的鞋子在跑的时候不见了哦,我借我的鞋给她
赤脚走路><哈哈...走去campfire地点..
2am顶不顺睡着了^^

3rd day-拼命在沙滩拍照..骑烂铁脚车=.="爽爽爽!!

结束了,我的毕业旅行..
yeah! I m vry like u all 6A1 !!!
thank you !

4 条评论:

shinyin90 说...

好丰富的毕旅,只可惜第二天太早睡了..
难以忘记你在沙滩写的字.. wi$h u @ll d b3st^^~~~

Sapphirez 说...

zzz..those words..
juz wrote as a memory..
For the last memory~

匿名 说...

这次的毕旅真得很开心,
最后一次跟大家相处了,
很不舍得你们!!
谢谢高三文忠,
也谢谢你一直给我欺负..
说真的,
你的人很不错,
只是有时候讲话很冷场..
哈哈哈^^
不管怎样,
保持联络哦!!
我爱6a忠

说...

i love 6A ZHong too!!!!!!i can feel the happiness ,although i din go for the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