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

我回来了!

i hv delete 3Google acc,it nd to paid the service fees de ma?Gek Sei me !

em..主观看法嘛我,一时想不开罢了嘛==
毕业典礼彩排的那一天,我终于懂你喜欢我的什么了..可能迟了才真正发现这一点,我也差一点忘记了"我自己",我喜欢原来的我!你也喜欢的叻?haha..自己说自己懂就好了咯..hehe..
"你时常讲这一句的咯:你想要我做的,往往跟现实中的相反,结果最后失望收场。我不懂你了解我多少。"
我认同呀,只是不清楚在哪里oh==
haha..

我不会"随便",
我也不会"再fui hei了"
I believe I can do it..
因为这就是我!

我回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