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是时候在进一步的改变了

今天我才明白这一届的领袖训练营责任重大~
我们的营服设计终于出炉了啦..真的经历了很多很多的困难:
慧慧的不满意,我的不满意,筹委的不满意..
慧慧的学生的设计,我的朋友的设计,柏玲的朋友设计..
haha..yeah!I like it..
Bt..i prefer other colour design lorh >"<

社区关怀考察与决定场地终于也可以告一段落了..
不用再pan pan pok pok了..huhuhu~~

2pm我们四个去找Ms.Goh(检查我们的sponsor letter's grammar n english level)
haha..她也带我们参观她新的kindergarden,很cute leh inside..
马桶小小个的,椅子真的很很小个的,洗手盆也是..
她也跟我们分享了许多学校的内幕消息,
中华的辉煌期就快结束了..
方成明年的contract也结束了(会有新的校长:4个副校长都不能当中华校长leh:秘密秘密,shhh:我们四个懂就可以了^^,可能又在lap lap luin liao.),90周年校庆,老师们可落跑的落跑..
剩下联课处支撑明年的校庆大局..
所以慧慧很在乎我们这次的camp larh..
都不懂我们四个人的这讨论结果是不是老师心中向对我们说的?
因为她时常要我们猜她心里要的camp >"<
还好我们肯"陪她玩"..做的都是为了我们的心血..
我想续我的06年camp,第二次的成功感觉..
挑战我自己^^

我要完美!!! I believe i can fly~
筹委里面又必须在整顿多一次le..
活动组..真令我操心>"<
这几天同时离开了左右手..蛮难熬的leh..
luckily, they r cuming back ^^huhu~

过后就去吃瓦煲鸡饭 3.30pm吃到5pm..
这也是我们续第一次(kepong吃 Boling的新加坡鸡饭)keng gai keng了很久的一次>"<
还讨论了一起去山顶倒数,玩乐++ 的活动tim..
Camp的时候,一定要有我想看到的 TeamWork!
I believe I can did it !

一回到家就直接去打羽球打到8pm++
舅舅的朋友教我打阵法,打到另一方呱呱叫..muhaha..爽!
再去"海鸥"吃晚餐..haha..
又再驾车>"<

Today cuming to the end ..
充实的一天!

5 条评论:

winnielfm 说...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说...

wah...不要在這邊亂爆料eh...haha...anyway...還是老話一句,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ok..5 yrs classmate...wakaka

匿名 说...

加油..加油...你行的...哈哈...
原来学校发生酱大件事啊..可怜...
希望你的营成功...加油!!!
你一定会带领你的朋友度过这一个难关的...
企桔(改了名)

说...

yong jie??haha....so surprise u will come here....

匿名 说...

ya...surprise leh..haha...
企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