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奇怪的第二天

今天跟白老师谈起我的企业梦想
HuiHui讲借我一套企业的书籍看叻:
年轻一代要如何选择属于自己的企业路线?
我要训练自己有"企业的能力"
打golf...
交际能力..
人脉的确可以解决许多的事业难题..
做一个怎样的企业家?
我答不出(虽然很多朋友问过我这个问题><)
今天得了一个坏消息
张启镜不允许我参加中华行!!
因为我是工委,负责礼物管理..
明明我可以在颁奖之前回到终点
可以自己颁奖给自己..
但是我的组长: 洪天赐讲得也对
如果全部人像你一样,都要跑,
酱要由谁来做工?
haiz.. 只好算了,谁叫我是小的咩?><

昨天还没有热身就跟田径组跑了6,7圈
今天脚酸痛到走路都有点勉强..
因为我有信心在中华行拿奖杯,不是奖牌..
至少有个目标给我去实践
但是...现在没有心想继续练了..
放工后下起大雨
没得打篮球
终于可以"推"自己去打Bowling了..
玩了4场Bowling, 想学SpinBall
不过没有人教><"
只好用回自己的打法

用她的名打这个game,
虽然分开Strike了几次
但是打不出一只火鸡给她..
一直打一直打
想找回打bowling的那种真正感觉

一个人在Bowling场逗留了1小时半,
看友族大人打Bowling,
真的Pro..
看着看着,学学他们打的技巧
最高纪录213叻..
我几时才会有这样的成绩?哈哈..

也回忆了我们以前一起时常打Bowling的几个cadet好朋友
KokChin,GuanPing, JiaHorng,JinHong,Popiah,HL,WJ..
但是现在各自飞了咯..
甚至..
哈哈..

我还会再回来..

4 条评论:

louislam 说...

if you want..
can call us de..
不管什么事,
我相信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影响我们一大班人有血汗换来得友谊..
对不对??
haha..take care lo..^^

Sapphirez 说...

稀客oh..haha..
Wanna learn Snoorker from KokChin And JiaHorng later^^

louislam 说...

oh..
等你学会出来切磋切磋..
haha..^^

Sapphirez 说...

Haha..
nd to use money to train for it de leh..
Pokai adi lo tat tim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