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小孩子

最近有蛮多挫折感
不过我能承受得了
因为我相信它...
是不会错的。。。
我的信念

我的确像个小孩子
因为我不喜欢烦恼
最好的方法来纾解生活中的压力
小孩子的天真,幼稚
妈妈教我
做人不要做得太精
人家才不会针对你,
把自己变得蠢一点
反而会更开心

也因为差不多都对着那几个表弟表妹
跑来跑去,跳来跳去
虽然时常对他们训话..
偶尔帮爸妈教导他们生活上一些小孩子应该懂的道理..haha
但是我还是会跟他们一起癫..
打Westling..
因为我们几兄弟以前喜欢跟朋友看,谈关于这些
打机也有打Westling Game
他们也学我们
时常得空得空就跟自己的兄弟打架
(当然是没有流血,哭的那种啦,只是过招而已)
没办法,
那些小男孩就是这样好动

当然,跟得他们多
要照顾他们(自己的脾气变得不容易发脾气了,需要耐性)
自己的"非公事"时间,
就会变得小孩子咯。。。

不过这也是我的特点啦..haha
所以
有些时候
我会这样对你..Emm
也是这样来的..

我喜欢接受改变,
不适合的话,
自动再调回来吧..

2 条评论:

说...

看了两篇
这篇和上一篇~
有种感觉就是

看你的部落格可以找到很正面的力量^^
在外地读书我也会遇到挫折~
遇到很失落的时候~
看看你的部落格~
我也更加确定自己的方向和梦想!
我去金宝~
也不是去游手好闲的^^
我会在这个小地方里~
创出熊的天堂来~!

Sapphirez 说...

Fuiyo..
Of cuz la,
we are from 摩羯座的嘛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