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我在联课的日子 II

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是我选择在联课工作所要学习的主要原因
解了很多的Sudoku,
很开心很有成就感leh..

时常跟百万发和伟权学习物理及数学
跟旺旺学习化学和快速地解决事情..真佩服他脑筋转到很快
HuiHui做事的那种魄力和忍耐力..更为惊人..
联课处的"神"就快要变成我的偶像了^^

在学校,
喜欢喜欢就到处走
每天放学后,3点就回去外婆家玩钢琴
5点就打球跑步
我要在中华行拿奖!
就必须进入热身状态。。

为什么最近很得空?
想找朋友yamcha,想找朋友打球,
想找朋友打买牌..
全部都不得空..
得空的去了kampar luu..

Sienz到有点可怕><"
学英文,考英文..
只想读英文书,做英文习题..

3月假期真想出外旅行
好好的想一下
我要做什么..
我要学什么..

5 条评论:

林江峰 说...

打球哦?
找我和永康!!

Yiting 说...

resit book ?

匿名 说...

play sudoku find me la..
haha..^^

说...

哈哈
我有很的空咩?
你要找人喝茶,打篮球我也可以的^^
你上来金宝拉~哈哈

Sapphirez 说...

Bear : ==" so far..u cum back CH play la..haha..
Woon : hoho..i wil defeat u de,dun worry..bt i dun1 train my brain wif sudoku adi..nt suit for me^^
Tat YongKang put me areoplane din play wof me juz keng gai..haha
Yi Ting, here whr gt related wif receipt 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