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我在联课的日子III

做工
其实也没什么东西做
虽然总觉得对不起HuiHui,
因为她真的很有魄力
又没有催我完成她交代给我的工作
她每天一个人做到6 7点
对她非常内疚
虽然
我也懂若我自己是一位上司
我很讨厌有这种的员工
但是
我没有动力去做
她知道我不喜欢做这些..haha
所以借了我一本关于企业的书,
我就只是读那本书而已
当然,也要意思意思做做一下我的工作的

我不喜欢做这些事?
做这份工
不是为了薪水
不是为了消磨时间
我在找着那一种特别的动力
这是为什么我很喜欢做学警的东西
没有这种不想做的感觉
我想逼自己去做这些事。。。

原来我喜欢搞活动
我喜欢发挥自己的创意
不什么喜欢做书面上的工作
我要在这份工内
找到我真正的自己 。。。

玩Sudoku,因为我想跟伟权学习,他脑筋转得很快,我需要这个..
得空得空,跟百万发老师学习看财经,研究金融..因为我要学习投资。。
最重要的是,
我想学习控制自己暴躁的脾气,
就算其他人怎样惹我,都想着最好的办法怎样消磨掉这个直接dxxx回他人的那种冲动..
偶尔一个人的时候就想想一下,
我还可以及有能力做什么..

NUS开始公布学员入选名单..
我不考SAT了
因为实在太难了..
不要浪费金钱和时间在考一张fail定的考卷
还是喜欢学Vocab..
我要努力多一些。。

IELTS我也不考了
新加坡进到就进到
进不到我可以留在大马继续追求我的梦想..
不一定要出国
我懂我做得到

我很想跟你们讲
我并不是你们所看到的
游手好闲的人
我不是浪费时间
我喜欢自己的学习和做事方法

我从来没有放弃过我自己的梦想!!!
每一分每一秒
我都在争取着
我还需要时间
找到更肯定的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