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星期二的今天

为什么今天的天空是灰色……

开学的第一天,
有些不顺利
好像冲冲忙忙似的
早上起身的时间比之前正常了许多
8点就起身了,真是奇迹
这个是我昨晚的Alarm Text
"每一天不要想着赖床,因为有一些人想要起床的机会也没有"

吃了早餐,回到房间Bid自己的Module
终于Bid到了CL1101E,Introduction of Chinese Language
(语法++ 的内容,应该比较容易)
虽然只用了1 pts,希望我会珍惜这个科目,
因为我drop了CH1101E,Introduction of Chinese Studies,
(文学史++)换了这一科

英文科的Tutorial time又Ballot不到
早上已经appeal了一次,等着明天的结果

中午,买了cash card:for photostep payment。
佳霖借了我三叠Statistic的课本和Lecture note = =”
晚餐的时候鸿达又借了我Genes and Society课本和Lecture note
看戏的桌子上突然又多了一大叠的书本……
其实我很想看完他们的
我很想知道……里面的知识……

另外,原来参加Archery是没有CCA points的
(群育分数)
我很想玩,想找一个我喜欢的活动放松自己
但是怕选择了,自己却没有其他空余的时间,
在一年内拿50pts来保留自己在Hall

我很想跑步,但是我不想吸巴士的黑烟,肮脏的空气
本来想每天早上都跑步,跑全校,5km罢了ehh
哈哈……
如果找上8am有课,就不能跑了..
昨天跑步的时候,听见了普通但是有意义的一席话
“每一天跑一圈,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要一年内的每一天都跑一圈,并不容易哦”
我要将这个很难变成真的
希望我不要只是讲讲安慰自己
“不过我选择了一星期至少要跑2次,逼自己运动的一种方式”

吃完了晚餐,走到Artz canteen找AMCISA朋友谈天
陪他们吃饭……
我不喜欢这个感觉……
一个不像家的感觉
第一眼看下去,
吃饭男女分开,哈哈……
不想看到那些烂熟的人跟朋友沟通的态度
不想听到一些令我感到厌倦的废话
……
我知道这些我都不应该写出来的
哈哈……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
还是比较喜欢听到SENIOR们的声音
像哥哥姐姐的感觉(LoLx,小弟弟= =”)
很照顾我们……

下个星期是AMCISA Talent Night
我们会去join NTU 的AMCISA ehh……
我想参加这个event,因为可以看到志明ehh
哈哈,但是他告诉我他这个SEM会到Netherland进行学生交换计划
没有机会看到他了……
等着这个SEM后听他的故事吧
woot~
当鸿达告诉我有这个活动的时候,
我的脑袋空了
我可以表演什么?
魔术?BoLing在就好咯,做他的助手
唱歌跳舞?完全没有天分
BreakDance?半桶水,做不出Justin教我的wave,之前没有练好倒立><"
戏剧?简单lar……但是很普通
SENIOR叫我上网search就可以了,
就算看了我还是不明白咯……
哈哈,借口!
我还可以做什么?

可以很快看到NTU AMCISA,去年6A忠的朋友了!

Eusoff Hall开始招生了!
有4个Categories : Organization, Cultural, Sports, ( forget le,haha)
我加入了Eusoff Works,里面又有
Photography, Video, IT, Design
我选择了Design,学用Photoshop和弄video
兴趣兴趣!
我还必须加入多些活动来remain myself in Hall.

我只是feel到,有些累~
谁叫我喜欢CCA咩?没办法~
真的要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咯~

What have I learnt today?
Dont be overstress, choose my own path for relaxing.
Yea,my answer for toda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