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Flag Day 09

这几天,时间都过得很快
昨天,4am起床,4.30am吃早餐,5.30am出发到City Hall
因为昨天是NUS FlagDay
每个新生都必须到新加坡为慈善机构筹募款项
直到8pm才回到NUS结束当天的旅程。

真的很累,回hall途中,
在MRT内站着睡觉,在巴士内坐着睡
眼睛一直开,关,开,关

当我在呼吁他们捐款的时候
有许多NUS毕业的上班族都很乐意捐献
有些人就很没礼貌,跟他讲话好像在跟空气讲话
不过我也算幸运了咯,没有被过路人责骂。
我筹得了1.5 Cans的款项,真开心。。haha
"Morning ms/sir, would you mind to make a donation?"
"thank you..have a nice day"
我是一架录音机..><

回想起以前学警参与大型活动的服务
这个还蛮轻松的了,因为我要休息就休息
要吃就吃
要偷懒就偷懒
当我坐下,想偷懒 的那一时刻,
我看到我的伙伴没有停下来,一直在向众人筹款
我心有些 酸

“以前多么好,有常委管制着你,你做的任何东西都是有意义的
已经懂你很累了,但是你所付出的一切都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哦...
再累都是值得的。”

“现在呢?大学生有自己的做事方式了,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看着有些大学朋友,一直放纵自己,累了就做下来睡觉...
他们是一面镜子,我不想学他们!我的生活要过得有意义!!”

After Pausing, within 30s, I pressed Play again
我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其实也不是为了什么帮助Beneficiaries larh.
Yeen讲的:只是,想试试自己的limit到底有多深
HuiHui讲的:你觉得自己正在"牺牲"着,其实你已经在“受益”着
Allan Alex讲的:我向你们保证,你们绝对不会后悔你们今天为了FlagDay所付出的一切!
(他是我敬佩的Eusoff Hall JCRC 主席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