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A disobedient patient

病了两天
看了医生
好了又在生病
很想家……

我始终还是没有听医生的话休息三天
今天去了BizCom interview
答得蛮爽的,对唱如流
但是我忘记的一样interview需要注意的东西
*当你有机会进入你想进的组织,除了思考他会问你什么以外
还要想一想你想问他们什么?
解释:你还想更了解我们BizCom吗?你可以趁这个机会发问
@。@ 没有想到这一点 ><
不过我的也蛮顺利啦,10mins就完了
其他人的3-5mins就出来了
Xx学警主席和领袖营主席的这个名义到了大学真的还能派上用场
选你喜欢的课外活动,而不是课外活动选你^^
不过还得看24Oct的成绩……

BizCom是一个独立的个体,
专门帮学校找sponsorS
搞很多大型的project……
唯独假期会有些忙 谈的时候,
想起了msia的家人和朋友 不过我一定会回去的!
但是我繁忙的hall生活好像成为了我迈向自由的障碍

生病的我真的不理休息的警告 interview后,
我帮忙我的Block打inter-block volleymatch
我来的时候,他们输了一节 ><
永辉讲得对,中华的学生在NUS的排球的活动上可以有发挥的空间
但是最后还是输完啦……
哈哈,不过我打得满不错,
还好提高了我的知名度!
yea! 比完了之后,我觉得自己没有那么烧了
但是我的温度计显示我的体温上升了
惨~明天睡醒体温一定飘升><

明天inter-block basketball match.
我真的很想参加的,但是必须去BWW training course
还是自己的前途比较重要,所以牺牲了这个娱乐的时间tim……

原来饭+汤= 粥的粥,病者也是不能吃的
中午看到那个aunt这样做的时候,
死咯,我还必须病多一天 ><
我不想我的“本钱”那么快用完呢……
只要过了星期五的12pm!!
我就来可以休息啦!!!

Time really flies~

3 条评论:

ivone 说...

你哦~
tak boleh oo~
酱不听话~~

那个饭+汤=粥,
什么歪理~

不要再消耗太多体力了啦~
=)

wing 说...

take care^^

匿名 说...

ARE YOU OK?
PLEASE REST WELL AND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YOU STILL HAVE A LONG JOURNEY TO REACH YOUR GOAL

THIS IS JUST A BE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