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The Butter Factory

Emm..
昨天差不多全部Eusoff Hall的Freshies都去了Clubbing
他们称之为Orentation Bash
每年都有一次这样子的活动
真的是大学生活 ><

出发前一个小时,很冲忙的,
搭巴士到PGP参与AMCISA MainComm"简短的Briefing"
半个小时后,又赶紧搭巴士回去Eusoff Hall 赶上指定的巴士
去了The Butter Factory.

【其实昨晚我的Orentation Group Leader,Xin Yi生日,
我斟酌了很久,最后还是选择了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没有时间准备自己画的生日卡给她tim……】

第一次去clubbing ehh
入场给票的时候,那边的工作人员会在我们的手肘上盖一个印
蛮搞笑的,
我看看我自己的手,
【ei,做么没有东西的?是不是他忘记refill那个ink?
然后我看着那个人……他好像不友善的,还是快撇比较好!】
走走下,进到电梯,不知道要按第几楼
下回去等其他人一起上电梯

【今天我穿的服装不是suit sam叻,哈哈……
朋友去年送我的生日衣服,黑色的+jeans】

进到属于Eusoff 租借的club,
也很奇怪的,那边的工作人员拿起我的手肘
【我看着他,<“你想做什么?”>】
他用一支紫外线的笔照我的手,
我的手有一个发出紫色闪光的印 ehh……
有picture的 哈哈!

入眼帘,其实里面的摆设跟港剧里面的dicso没什么两样
也是两个酒吧、一个小型的dancing stage……
每个人都有一杯已付好了的arak keras/alchohol drinks.
【奇怪的是,为什么新加坡clubbing只是需要付SD14就可以来,
听永康他们讲,大马clubbing好像不止这个价钱的……haha!蛮便宜~】

进到里面,我就一直看看club内的设计
蛮不错嘛,
全部都是以奇奇怪怪的卡通设计作为主题
找到了朋友过后,
【为什么你们来这里要喝orange juice】
去选酒喝……哈哈!

没有仔细的看看,什么是酒
调酒员直接拿完所有的酒放在我的面前让我选
哈哈!
【我不懂要喝什么
--这样啊?随便啦
okay!我还以为他会调酒给我
--哪里知道,他直接拿一支酒倒进杯子,加一点点水,就给我了
什么来的?
--Whiskey
o.0?多少吧仙?
--40%
@。@”!】

第一次喝就给我40%的酒= =”
不过他说参了水就没有那么geng了,放心wor
拿去和朋友一起喝
不过我好像记得老妈讲过,酒慢慢喝是不会醉的
所以我就满满一口一口喝
还可以啦~haha

我好像看到一些不应该看到的东西 ><
有一个year4的男生,看到两个year1的女生,
直接拿酒给她们喝,跟他们讲一定要喝
一个year1的男生(她们的朋友)走过来,拿着一杯同样的酒
他帮他们喝完了……
没事了,那个year4的走了
【男生在这里就要保护女生哦,不能让女生喝醉酒】
转过头来,那个year4的男生,在跟另外一个year1的女生谈天的时候,
搂着她的腰,拿着一杯酒
但是那个女生没有拒绝 = =”

夸张些的是,
有一个year3的女生一定是喝醉了
走路摇摇晃晃似的
她继续喝酒
然后,把酒要倒入自己的裤子内
她的朋友立刻阻止她
一会儿,她又要脱裤子,作出一些不雅的举止= =”
她的朋友又再叫他冷静一点
【~小孩不宜~】

看他们跳舞看到也蛮闲了
还要从10pm呆到1am才能跟巴士回
这个地方的地点很不错,
靠海型
我的前面是海景和摩天轮
后面是disco
下面是露天的咖啡厅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海景
--我还是比较喜欢宁静的画面】

他们一直摇一直摇
跟着音乐一直甩
全部人离开自己的饮料去跳舞
【waa……很危险哦
给人放了药都不知道啦~】
看到他们跳,我也想跳的
因为实在没有事情做了
不过我的breakdance好像连半桶水都还没装上
又不想学他们,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在跳什么
只是知道要一直摇一直喊而已
【最后我没有把我的whiskey喝完
每当我喝一口的时候,就想起老妈告诉我:这样晚了要早点睡觉,给你的肝脏休息
刘医师告诉我:喝酒很伤肝的,不要喝那么多
我不想我的allergic 会不会复发,喝了半杯就放着不喝了】
我隔壁的朋友,叫了一杯lime juice
SD8 = =”

回到Eusoff睡觉的时候,
只是觉得身体很热
今天真的得了一种大学生涯的另一番体会

4 条评论:

说...

看了你的部落格,深深的感受到你没有后悔选择去新加坡的这条路。。。的确,人生还有很多东西等着你去体会。。。加油,小朋友!!

Sapphirez 说...

= ="
我选这里因为新加坡是新加坡!
不明白叻?
哈哈……

YonG KanG 说...

厉害过我呃!
竟然比我快去clubbing !!! ><
师傅!!!!
不过你看到的都很正常啦!
嘿,你那天有收获吗?哈哈~~~

Sapphirez 说...

= ="
Avoid to be 1 of them.
haha!
Really hard to be independence here.
Seem like staying in predicament.
Dont know where to go.

I will try my best again !
fever 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