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心情日记

终于回到了这里
很烦、很不愉快
为什么我的大学生活只有黑白呢?
很闷!
也很怕……

没有心情上课
看着朋友为了自己的学业很拼搏地温习
但是我只是lai1 lai1 han3似的
但是又很怕自己追不上
Fundamental of Project Management
Visualisation In Design and Technology
Introduction to Chinese Language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
Introduction to Statistic
Genes And Society

真的很想要Study Group,
不过在Hall内我要怎么开始这个呢?
没有家的感觉..
每个都很忙似的,想找一个跟我读同一个course的朋友都难……
不行不行,再落后就真的惨了
尤其是Genes And Society,完全没有Science的基础
我要怎样问senior呢?
来NUS的时候,senior们告诉我们,
千万不要跟这里的人比成绩
因为我们会落后许多~
但是我好像连自己的那一关都过不了ehh……
我比较想玩~

目前最大的困扰就是没有printer
小姑丈建议我等到下个月新加坡的IT fair才买,
因为真的会很便宜+很多freebeeS
但是我觉得我的lecture notes急需要印很多
不好意思向朋友开口印那么多
大约一本书那么厚><
看来脸皮要厚些……

今天的我,
发烧了
父亲和妹妹也发烧了
我想回到家人的怀里
不想读书了
我想家~

答应了 若今天不退烧,
就要去看医生
我真的去看了……
他给我验血,血液一切正常
给了我两种药,
panadol:一天四次,一次2粒(If nessary lar)

还好不是H1N1
但是他要我休息3天
算了算,Hey!I have 6lectures INSIDE !!
Cannot ~
成绩Sure落后很多~
小姑丈也叫我去他的家住5天休息
如果这是放假,我真的很想去轻松一下
但是我知道,
hey!张凯棋,你是在读书eh!

最令我烦恼的就是脱离不了我的皮肤敏感
现在一直用药控制而已
据说是没有根治的方法
每次发作的时候,就会想起
为什么是我 !!!
(记得慧慧跟我讲的这句话:这是你的命运,你只能接受)

每当我沮丧的时候
我都会自然的告诉我自己
这是你从隆中X学警主席学回来的东西吗?
ei!领袖营X主席ehh~
你在干什么?
振作起来!!
真的给自己蛮大的压力
现在回想起来
为什么我的中学生活过得那么精彩
最重要是没有压力

为什么我在这里又是那么的苦呢?
hahaha~
也许我还没找到自己新的学习方式吧~

我对NUS内的各种课外活动非常有兴趣
但是,我只能选几个而已
没法子~
加油!
要多些找人keng gai,
不然真的闷死在房间

今天我的hall有Inter Block Game
Handball ehh……
可惜的是我不能出去参与他们,
要乖乖“隔离”
为了我明天的lecture!
hahah~

2 条评论:

luhsan 说...

感觉上你好像给自己很大压力..
放轻松你的心情啦^^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才有能量继续努力=)
加油吧!

Sapphirez 说...

我也想放松些心情的
NUS压力有些大
Mid-Term Exam/FInal Exam
好像是摸不着的谷地
有些恐慌
我的头发蛮长了,
要去剪头发了
SD18..haha..
弄到我没有精神读书
也没有精神玩tim……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