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这几天

前天,妈妈在等待红绿灯的当儿,
有一辆死蠢的车,竟然来不及煞车,
撞坏了Mers的车厢。
车祸现场,
在繁忙的交通区
家里又多一件令父母烦恼的事情...
而且剩下一辆车给爸妈用,
也蛮烦的..

昨天早上家里停电了,
爸爸猛Call Telekom叫人来修理,
一个叫Peter的马来仔答应了爸爸会过来修理电柱
但是到了晚上,连他自己的鬼影都不见
真是他妈的!
爸爸就越来越mang zhang
在咖啡馆,妈妈就给爸爸的Call,Call 得不耐烦了
我的心情也跟着焦急起来
(这种最令我担心的惊慌事故,又再次发生)

以前在Sentul的家,也时常停电,
Sienz~了
(不过也蛮好玩的,关着眼睛摸索方向
竟然不会像小时候的我这样,担心不懂什么鬼会什么时候出现在我的面前,
一直想一直想,如果出现了我要以什么方式面对?)
但是停电很麻烦,爸妈一定是谁不着觉,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今天工作后想去Midvalley的NAPEI教育展,
拿更多的大学资料。
想快快解决这些忧虑很久很久了的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