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还好,我选择了冷静面对

昨天看了国振借我的那一本书
今天的我
真的跟昨天的我不一样了
就因为书上的那几个句子
改变了我懒惰的坏习惯

真的不好意思,
你叫我三天后的昨天还回给你,
我只看到你看到的那一页而已><"
之前一直追戏打机
懒惰读书了tim..haha

今天
Mr.khan没回来,我要拿给他的doc在大办公室被锁着了!!
星期六我就要拿去NottingHam了eh..
我的application form也在里面><
刚好看到刘聪老师
他叫我帮他弄一些电脑上的资料
然后他讲他回家帮我拿大办公室的钥匙
我跟他交代了我要先去吃饭,他讲okok没问题的..

到了Mutiara, 跟他们吃着饭的时候
HuiHui突然call我
好像盘问我的下落
问我今天做过了什么?
刚才到底偷溜了去哪里?
是不是联课处很的空?需不需要我给你一些东西做?
还问我是不是跟刘聪老师约了时间而自己消失不负责任?
我明明就没有跟他约时间,只是跟他讲我3点回家而已
她问一句我就答一句,答到她不再问为止..
只是无端端给HuiHui shoot,很不甘心
吃饱饱赶回去的时候,
刘聪老师已经没有在学校了,去了kepong.
觉得胃好像有些不舒服..
应该是刚才跑来跑去造成的

不过..
也算了啦,谁叫我是助理meh?
谁叫我有求于人就应该等到刘聪老师帮我拿到我的doc为止meh...
都是自己拿来的 T.T

当我正在打着这篇blog的当儿
刘聪老师突然又出现在门口
带我去大办公室拿doc
虽然他有自己的脾气
但是刚才我帮了他一忙
大概也猜到他不会就这样忘恩负义的..
yeah! 顺利过关..
还好没有冲动到跑到他的家向他道歉及拿钥匙,
不然真的赶我赶到剩下半条命><"

既然这次HuiHui也说出口了
她的暗示也变成了明示
下次我也不要喜欢喜欢就离开联课处了
不然真的又会被挨骂了
真是可怜...

其实心里面一直想着
看我几时会选择离开这里吧~

一边学习当头儿
一边学习当工作者吧.^^

1 条评论:

yijun 说...

工作就是这样的~
就是要看别人的脸色..
我也很想快点结束工作,
快点去读书..
哈哈哈哈^^
"我地里班打工仔.."
GambaT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