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找回..

今天他们5个去玩了
其实我也想去
因为我看到Avilion在他们投宿的名单里面
4星级T^T

Haiz..
但是我不能不去这次的edu fair
前途就在我眼前..

停电的家,
奇怪的是,若酱家里分割两个部分
左边的部分有电,右边的部分没电
我的房间就是右边=="
没得上网,
没得睡觉
但是,
我恢复以前开始做剪报的习惯
在左边弟弟的房间。
我很喜欢做这样东西,
但是这几个月,有了一丝的疲累就没去碰我的剪报了
谢谢他借我的书本,我一定会用心去分析书内的故事
3天后要归还给他了,所以要读得快一点

懒了,累了
但是只有一样东西还没有变
就是追求完美的一颗心
撑着下!
不要连这个我也丢失了。
一定要找回我所有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