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New Hair style, New Spectacle

那一刻看着她,时间仿佛停顿了下来... ...

一滴一滴
慢慢的
慢慢的
勾起了一丝丝的回忆... ...

我静了下来..

不说话了... ...

中学生涯打拼的那种向进心,
那种惊人的爆发力
好像失去了方向。
自己好像是个连自己也激发不起的懒人一个
有点瞧不起自己

虽然我时常提醒自己
追求企业梦想...
看多些企业书籍
同时又必须学习英文..
有点难度
读读下书籍,
英文又不能不读..
分了心
读了英文,
怕自己失去了学习企业知识的机会
不能专心..
(太贪心了>
我的天空弥漫着不同大小的问号?
偶尔我也不懂得回答自己想要的答案...

这个红灯,
我停了很久
我想
应该开始青灯了吧?

一次过,
以全新面貌+新的形象
再给自己机会挑战
会一会自己的能力
没错,必须学习自己激发自己!

14,15 March
Kuala Lumpur Convention Centre
Facon教育展...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you economic so geng...
i think u know wad is oppurtunity cost ba...if u wan improve english u wan give up another thing....
but u can manage very good le...
i trust you...

weng keat

Sapphirez 说...

^^
Thank You my f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