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珠光宝气

终于看完了最后一集..82th..

这套戏真的别具一格
一开始
一天最多看17集
真的差异点要呕 T.T
要快快追去后面精彩的片段

其实是她叫我看我才去看的..haha..
不过真的很不错啦^^

我感到比较特别的地方就是
Calvin惹的官司又被挑起、陈启发的车祸、迅迅的过敏症++
竟然可以把所有的角色串联起来..
每个人都被卷入其中..
所牵连的事情越"烧"越大
越看越精彩..
一直Waa..
(“你们”酱都可以拿来讲)
真的很佩服他们

Well,
我很喜欢他们讲人生道理的片段
可能是自己在生活上所面对过的一些有关
他们也打了很多很多的比喻
还想抄下来的,给未来的自己提醒提醒..
最好还是没抄><
自己记得多少就多少吧^^

In addition,
我觉得啦
其实里面要强调的,
商场的黑暗?不是
亲情的反叛?也不是
求名利就要不择手段?更加不是

商场上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
但是,我很记得
我从里面学到的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那就是
商道...

Other than That,
Jesicca的遭遇更让自己清楚在未来的道路上应该选择走怎样的路
她的生活真的很像我想追求的生活方向

Jesicca在商场上可说是所向披靡
只要自己喜欢的东西,她就能拥有
只要自己讨厌的东西,它就会的到应有的惩罚
只要自己想做的东西,就会有人帮她完成

自从Martin、迅迅一个个地离开了她
就再也没有人可以分享她在工作上的快乐了
我在想..
到最后
原来
除了为自己的生意、前途打拼
我们还有看着我们成长亲人

不想步她的后尘,
事业和生意取代了
她自己和家人或朋友的生活乐趣

特别鸣谢;
某人借我的60~82th episodeS.

没有评论: